无标题文档

感谢陈岩教授向图书馆赠书

2024-03-22

 

       2024年3月21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经济管理学院陈岩教授将他的最新个人著作及部分中外大学研究、国际贸易、网络文化等专题图书赠与我校图书馆收藏,共计85册。图书馆邱雪松馆长为陈岩教授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陈岩教授主编的《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第4版)》于2024年1月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该书继续保持了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两大范畴体系,第4版对统计数据、章首案例、单证样例进行了更新,同时增加了数字化教学资源。该书可作为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专业以及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的教材,也可作为经济管理行业人士的参考读物。该书将入藏我馆“北邮文库”。
       师生的捐赠丰富了我馆的馆藏,在此谨对陈岩教授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欢迎我校师生、校友、出版社、学会等各界人士和单位积极向图书馆捐赠著作或藏书,为传播知识、弘扬文化贡献力量。
 
 
 图书馆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