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位论文


温馨提示:我校纸版学位论文印刷版位于图书馆4层数字化与特藏室     
  
 
               我校电子版学位论文(持续建设中,联系电话:62281974)

        学位论文是指为了获得所修学位,按要求被授予学位的人所撰写的论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的规定,学位论文分为学士论文、硕士论文、博士论文三种。    
        数字化与特藏室收藏有我校1979年以后毕业的硕士和1983年以后毕业的博士的学位论文,截止2015年年底共计37068册。其中博士论文装订了红色硬壳封面,硕士论文装订了藏蓝色硬壳封面。所有学位论文按照学号(学号的前两位或者四位表示入学的年度,如97,98,2010等,后几位标识院系和个人编号。)排序,全日制硕士论文在前,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学号中含有R、M、E、G、Z等)在后。读者可以按照学号来我室阅读纸本论文,也可查看 我校电子版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