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Nature Electronics电子期刊开通试用

2020-09-21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 校园网IP直接访问:https://www.nature.com/natelectron/   或者登录 图书馆主页“信息资源”栏目下的“数据库导航”,点击“NATURE”进入。
2. 校外VPN访问:  http://lib.bupt.edu.cn/a/fuwu/shangwangfuwu/
3. 校外CARSI访问: https://idp.bupt.edu.cn/idp   账户密码同我校信息门户,详细教程参看:https://mgmt.carsi.edu.cn/frontend/web/member_files/springer.com/Nature.step_file.pdf 
4. 我校已购NATURE平台资源: 《Nature》 1869-1986年,1997年至今的全文数据; 《Nature Photonics》《Nature Physics》2012年以来的全文数据。
 
     《自然-电子学》(Nature Electronics) 将发表横跨电子学所有领域的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从新型现象与设备的研究到电子电路的设计、构建及更广泛应用。期刊核心内容将关注新技术的发展,以及了解这些发展对社会的影响。通过涵盖科学家、工程师和工业领域中的研究成果,《自然-电子学》将提供对电子学的全面介绍。该刊2019年JCR影响因子为27.5,位列工程电子学266种期刊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