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书院

        经典名著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凝聚了作者对世界、对人生的深刻的认知和感悟。阅读经典名著可以使我们立于先贤先哲的肩头,探索多彩多姿的客观世界,丰富我们的精神生活,增长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智慧。为配合学校教务处制定的《创新实践与课外活动学分认定实施细则》,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制定了“经典阅读”培养方案。该方案旨在通过有计划、有组织地指导大学生阅读古今中外的人文科学、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经典名著,使我校学生(特别是使理工科专业的大学生)的综合知识水平、认知社会和分析事物的能力有所提高。 
        培养计划详情请见:创新实践与课外活动学分之“经典阅读”培养方案

        悦读书院(入口请点击 此处是“经典阅读”教学活动的网上平台,学生可以通过该平台不仅可以查看图书馆藏信息、在线查看全文,可以一站式获取纸版图书与电子版图书,还可以在线提交读书报告、查看读书报告评阅状态。


温馨提示:

悦读书院的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与书刊检索系统相同,用户名为十位学生证号/工作证号,密码默认为学生证号/工作证号后六位。

同学们对在“悦读书院”网站上提交电子版读书报告或对评分有疑问时,请与图书馆关老师联系。
 
电话:62282265; 联系人:关玮玮
 
邮箱:ydsy@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