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书光盘

 
 
       点击直接进入随书光盘管理系统

        博云(Pro-One)非书资料管理系统,是图书馆购买的集非书资料信息加工、资源发布、文件浏览于一体的一套管理系统。 系统提供给读者的基础功能有:资源的查找、资源信息的阅读、请求光盘资源、相关工具下载等。
使用方法:
1、   我校读者首次使用时,请点击“相关工具下载”页面,下载网碟虚拟光驱 和媒体播放器v9.0两个软件,运行安装,并重新启动个人电脑。(仅首次使用时需要)。
2、   我校IP范围内读者可根据需要进行查找或者浏览,点击所要的资源,浏览该书目详细信息,点击 图标浏览光盘内容,点击  图标下载光盘内容。
3、   目前,资源上传与加工工作正在陆续进行,当读者查找到资源,而此资源只有目录信息没有相应的光盘信息时,用户可以点击“请求光盘”向系统管理员提出资源请求。
4、   具体使用说明见:http://10.3.210.55:8080/poweb/pruduct.jsp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使用中如遇到系统故障之类的问题,请与图书馆技术部联系;如遇到系统使用方面的问题,请与图书馆咨询部联系。



图书馆四层技术部联系方式:         
电话:62282041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图书馆一层咨询部联系方式:   
电话:62281933,62283502,62281790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