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阅读

温馨提示:移动图书馆相关说明使用文档下载点击: Word
   
      移动图书馆通过手机、ipad等手持移动终端设备,以wap和应用app为展现形式,为图书馆读者提供搜索和阅读数字信息资源,自助查询、借阅业务、实时资讯和多媒体资源,帮助读者建立随时随地获得全面信息服务的现代图书馆移动服务平台,真正实现数字图书馆最初的梦想: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获取所需要的任何知识。
    移动图书馆首页分为馆藏查询、学术资源、我的订阅和个人中心四大板块。馆藏查询与图书馆OPAC系统对接,实现馆藏查询、个人借阅历史查询、图书续借、移动图书馆检索历史记录等个性化自助服务。学术资源分为图书、期刊、报纸等多个模块,提供百万种的海量电子图书,上万种音视频资源。个人中心用来管理个人账号,可以进行基本设置、修改个人信息、查看个人借阅信息、检索历史、浏览历史等操作。
    登陆方式:
    用户名:北邮通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八位(与图书馆主页“我的图书馆”登陆密码相同)。
    通过二维码进行客户端下载(http://m.5read.com/appdown.html
客户端下载.png

 

移动图书馆主页展示:

客户端版                                 WAP版
03              04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多提宝贵意见。
若有疑问,请联系施老师,电话:6228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