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好消息:图书馆正式购买悦学数据库

2020-01-10

 

各位老师、同学:
        图书馆正式购买了悦学数据库。
        “悦学”系统是一款依托电子工业出版社自身优质的数字化资源,为高校图书馆、科研院所、企业等机构用户提供多媒体数字资源的在线展示、搜索和阅读、播放等服务的多媒体数字资源服务系统。该系统具有丰富的多媒体资源,增强教与学的互动性,适用于PC端。
        系统通过对用户阅读兴趣的区分,提供个性化的推荐。“悦学”系统现有教案、课件、视频、动画、实验、音频、图片、案例等资源13000余个,现有知识条目信息100000余条。
        使用方法:
       登录图书馆主页的“信息资源”栏目下的“数据库导航”,点击“悦学数据库”进入,或者直接输入网址http://yx.51zhy.cn/进入。
       如在校园网内无法访问或者需在校园网外使用,请参看说明http://lib.bupt.edu.cn/a/fuwu/shangwangfuwu/
       温馨提示:
       师生用户校内IP地址范围内访问,无需登录个人账号。
      
 
       欢迎大家积极使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信息咨询室(125室)
       时间:周一 ~周五: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电话: 62281933,62283502,,62281790
       E-mail:  libconsult@bupt.edu.cn、serlib@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