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好消息:图书馆正式购买“HKMO(港澳博硕)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

2018-12-06

 

各位老师、同学:
        好消息:图书馆购买了“HKMO(港澳博硕)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此数据库内容为港澳地区著名院校的优秀博硕论文,涉猎的学科涵盖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地理学和地质学、建筑学、信息与电子科学类、工程学、心理学、医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哲学、经济学、教育学、历史学、法学、文学、管理学、社会学等,所有文献均以全文再现,保持原版原貌,其中不乏一些名家、学者的手稿。全面地展现了港澳地区的学术成就,为读者进行学术研究提供详实的参考依据。
        HKMO(港澳博硕)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分为英文文献和中文文献,其中英文文献所占比重为96-7%,中文文献所占比重为3-4%;数据格式为PDF。按照中图分类法划分为: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应用科学、自然科学和医学与生命科学五大类。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校园网IP直接登录网址
http://www.hkmolib.com/index.php或者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 "信息资源"-"电子资源"栏目下的"数据库导航",点击HKMO(港澳博硕)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进入。
        2.无需用户名、密码,校园网内IP均可免费使用;合理使用数据库,请不要过量下载。
        3.如需在校园网外使用,请参看校园网VPN http://lib.bupt.edu.cn/a/fuwu/shangwangfuwu/


        欢迎大家积极使用,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信息咨询室(125室)
时间:周一~周五: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电话: 62281933,62283502,62281790
E-mail: libconsult@bupt.edu.cn、serlib@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