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图书馆关于2022年学生离校工作的通知

2022-05-29

 

各位读者: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工作部署和学校《关于在校学生有序离校返乡工作的通知》《北京邮电大学关于期末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等精神,图书馆有关学生离校工作安排如下:


       一、到馆还书与遗失赔书等事宜
       1. 请西土城校区在校毕业生读者离校前将所借图书归还到图书馆二层新书借阅室,沙河校区在校毕业生读者归还至二层总服务台,若名下有自助打印复印欠款,遗失赔书等情况需将一卡通先行足额充值,再办理手续。
       2. 非毕业生读者借还服务正常开展,未返校的读者归还日期将统一延期处理,无需担心超期。
联系人:郭老师 62282621


       二、未返校的毕业生还书、赔书等事宜
       1. 请提前线上查询应还图书,毕业离校前请及时还清所借图书;如有留在校内学生公寓、实验室的图书,可委托室友和同学将应还图书归还图书馆。
       2. 如有图书遗失,可通过图书馆的公共检索系统在线申请遗失赔款。详见文末附件:《图书馆关于2022年非在校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指南》。
       3. 邮寄还书方式:可将所借图书通过邮政EMS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联系方式62282621;62282632。
       温馨提示:稳妥起见请选用中国邮政EMS邮寄。
       如有疑问可联系:郭老师13021228077,仝老师13488692088

       三、毕业生捐书事宜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欢迎毕业生读者将有收藏价值的图书捐赠给图书馆,鉴于目前工作人员紧张,请读者自行将捐赠书籍放置在图书馆一层红色主题阅览室桌上或书车上,工作人员将定期整理。谢谢!
       联系人:范老师 62282238
 

图书馆
2022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