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云端畅游选书 静享读书片刻 — “你看书,我买单”中文图书云推荐活动第二弹

2022-03-11

 

       
      为了更好地满足全校师生的阅读需求,加强馆藏图书资源采购的针对性,图书馆联合三新文化举办“你看书,我买单”中文图书云推荐活动,让全校师生足不出户“云荐书”。该平台专设高校图书馆选书入口,除基础中图分类外,更有适宜高校图书馆采选的学科分类展示图书及专业联合体出版社分类展示推荐书单,可满足读者多元化需求。活动结束后,我们将综合师生需求、馆藏结构对师生推荐的图书予以采购。
       
       网址:http://www.sanxinbook.com ,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
       时间: 2022年3月14日—3月18日
       账号:1001
       密码:123456

       真诚欢迎全校师生畅游“云端”,向图书馆推荐心仪图书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咨询图书馆。

       联系人:杨老师
       邮箱:libcata@bupt.edu.cn 
       联系电话:010-62281977
 
       “你看书,我买单”中文图书云推荐活动操作说明
                                               图书馆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