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好消息:图书馆正式购买Morgan & Claypool综述文集

2019-08-30

 

        Morgan & Claypool综述文集是IEEE和Morgan & Claypool出版社合作推出的计算机科学和工程技术类高质量电子书。其出版的综述文集是Morgan & Claypool为工程技术、计算机科学领域的研发和教育工作者提供的一种创新信息服务,它是创新的出版理念、权威的内容和先进的数字技术相结合的产物,为读者提供不同于传统的纸本或电子出版物的知识体验。Morgan & Claypool综述文集涵盖多个工程技术领域,内容涉及40多个系列, 共870多种。
 
 登录方式:
        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电子资源”栏目下的“数据库导航”,点击“Morgan & Claypool综述文集数据库”进入,或者在浏览器地址栏中直接输入网址: https://ieeexplore.ieee.org/xpl/browseBySeries.jsp?publisher=Morgan+%26+Claypool
        访问该库无需用户名、密码,校园IP范围内可自由访问。
       
        数据库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咨询部(一层125室)
电话:62283502,62281790,62281933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 周三下午除外)
E-mail:libconsult@bupt.edu.cn,serlib@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