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科研管理工具SciVal开通试用

2018-04-09

 


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18年5月3日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 校园网IP直接登录网址:http://www.scival.com 
      2. 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信息资源”栏目下的“试用数据库”,点击“SciVal”进入。
      3. 首次使用SciVal的用户必须创建用户账号,登陆后即可使用。
 
      爱思唯尔SciVal是一套高效易用的科研管理工具,该平台包含全球220余个国家超过4600家大学及科研机构的数据,为机构在1)科研领域规划;2)科研表现定位;3)目标设定与执行;4)人才评估,四个方面提供了一套落地性的解决方案。该平台将科研数据,信息技术,衡量指标及高度可视化整合至一起,为科研决策提供循证依据——利用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与科研信息引用数据库Scopus作为基础,SciVal提供了灵活的操作方式,多种自定义设置及信息的导出格式,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和偏好。
      注:首次使用SciVal必须注册。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125)
电话:62283502,62281933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