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大学新生英语学习规划讲座通知——图书馆2023年迎新季系列活动

2023-09-13

 

        阵阵秋风送信,在新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张张新面孔。大学新生面临的第一场英语考试就是四六级,但英语学习应该如何规划?就业、考研还是留学,不同选择需要学习的英语程度是否一样?为解决这些疑问,更好的学习英语,北邮图书馆将联合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举办线上学习系列讲座,9月14日我们特邀新东方李镇江老师为大家带来“大学新生英语学习规划”主题讲座!
       
        一、讲座信息
       主题:大学新生英语学习规划
       时间:2023年9月14日 17:00-18:00
       讲师:李镇江

        二、讲座内容:
       1.以【就业】为目标的英语学习规划
       2.以【考研】为目标的英语学习规划
       3.以【留学】为目标的英语学习规划

       三、听课方式
       方式一:手机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访问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WAP端,登录学习库个人账号,从首页【最新直播】栏目进入直播间观看。

        方式二:电脑端访问http://library.koolearn.com并登录学习库个人账号,从首页【直播课】栏目进入直播间观看。
        以上两种方式观看直播/回放,均需提前在校内网/图书馆网络范围下,通过电脑端注册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个人账号并登录。
        回放说明:直播结束三小时后生成回放,状态为“查看回放”时,可点击观看。

        四、电子讲义领取方式
        第一步
        关注微信公众号【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

        第二步
        直播结束后,公众号内回复“20230914直播讲义”,即可获取下载链接。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