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邮”你不舍——毕业主题征集活动——图书馆2023年“骊歌响起 邮缘未尽”毕业季系列活动通知之五

2023-06-15

 

       一、活动主题
       “邮”你不舍——毕业主题征集活动
 

       二、活动内容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
       我们在夏天相遇,亦在夏天告别。
       临别之际,让我们再一起细数点点滴滴。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首。
 
毕业季·抒情季
主题征集一——我和图书馆的故事
 
       从进入校园起,你和图书馆的是不是就是“缘,妙不可言”?从刚开始的一面之“缘”,到“缘来缘去”都是你。打卡过多少次阅览室?奋战过多少次自习室?爬过图书馆的多少层阶梯?又在图书馆门前留下过多少次合影?把你和图书馆的故事告诉我们吧。
 
毕业季·离别季
主题征集二——书本里的临别寄语
 
       又是一年毕业季,同窗好友之间也将面临离别的伤感。曾经觉得无比漫长的时光,匆匆间就要拉上帷幕,是时候和好友说再见了。在这充满离愁别绪的一刻,你是不是有很多话想要表达呢?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一壶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
       书本里的花式离别寄语,你还知道有哪些?快来告诉我们吧。
 
毕业季·旅行季
主题征集三——毕业旅行行程计划
 
       旅行是另一种阅读。
       圣·奥古斯丁说:“世界就像一本书”。丈量世界的方式,一种是通过阅读,一种是通过脚步。
       在人生即将开启下一阶段前,你和同窗好友有没有来一场毕业旅行呢?去到什么地方?看到什么风景?在这份行程中有什么你们独到的小“心思”?快把你的行程计划单分享给我们吧。
 

       三、活动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提交,主题任选。请将活动作品以“学院+学号+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后于2023年6月20日前发送至weiweiguan@bupt.edu.cn,文字或图片形式皆可。我们将随机抽取部分来信者赠送图书馆文创书签一份。
       活动咨询:010-62282265,weiweiguan@bupt.edu.cn
 
图书馆
2023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