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那些与书香为伴的年华”定制毕业书单活动——图书馆2023年“骊歌响起,邮缘未尽”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二

2023-06-13

 

       当你走进大学校园,试图寻找一处让心灵安然,徜徉文献信息海洋的地方,那一定是图书馆。它见证了每一位北邮人的学业成长,记录了每一位北邮人的求知年华。
       在2023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图书馆推出“那些与书香为伴的年华”定制毕业书单活动。成功报名活动的同学,将由图书馆老师从借阅系统中导出你在校期间所有的借阅记录,并按照个人意愿安排书目出现顺序,编辑后将精美印刷制作的专属毕业书单送到你的手中。定制书单需提交单人学士/硕士/博士服照片一张,并且在校期间借书量需达到20本及以上,图书馆也欢迎同学们在离校前把自己心仪的书籍刷进借阅记录里,书单样式如下:
       一、报名要求
       1.在校期间图书馆借阅量在20本书及以上(历史借阅均计算在内)
       2.书单照片需为 单人学士/硕士/博士服 清晰照片(建议1M以上)
       3.报名限额50人,先报先得
     
        二、报名对象
       本次制作面向2023届全体毕业生 

       三、报名截止日期
       6月18日(周日) 22:00

       四、报名方法
       扫码填写个人信息报名:
       报名成功后加群沟通相关信息:
 
图书馆
2023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