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书阁未央 邮缘未尽"毕业生捐书活动——图书馆2023年“骊歌响起,邮缘未尽”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

2023-06-09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人生总有离别时。草木葳蕤,长夏已至,又到临别书阁日。

    邮苑数载,图书馆、教学楼、体育场留下多少青春的印记。
 

    银杏叶绿了又黄,玉兰花开了又谢,走过四季,我们终将远行。毕业季,给我们带来了无尽感慨、感动、感怀!

    书阁未央,此心偕行。邮缘未尽,此情应是长相守……
 

——毕业生的真情告白


    在 2023 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征程之际,图书馆向全体毕业生发出捐书倡议——诚盼毕业生们将曾陪伴你们度过大学时光的图书捐赠给母校图书馆!

    捐赠图书经甄选纳入馆藏后,我们还将在赠书扉页留下你的学号姓名,为你的捐赠留下永恒的印记。期待通过图书捐赠,让这些书籍留在邮苑,与学弟学妹们继续讲述与图书馆的故事!未来的岁月里,毕业生们可回到母校图书馆,寻找青春的记忆、细品逝水流年。

    书阁未央,此心偕行,邮缘未尽,此情应是长相守。千山万水,传邮万里, 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图书馆
2023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