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广大师生向图书馆荐购图书——图书馆深化推进“馆-院-图工委共建”文献资源精准采购服务

2021-11-23

 

       为了落实执行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决议,加强学科资源采购的针对性,切实满足读者需求,2020年图书馆推出了“馆-院-图工委共建”文献资源精准采购服务,积极探索文献资源建设新模式。一年以来图书馆已经与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等多个学院合作完成了日语、法学、生态文明制度、科技工程史、对外汉语教学、美育、建党百年等多个面向学科及专题的图书专采活动,该项服务得到了广大师生认可。
       为了进一步完善读者需求驱动的采购模式,图书馆将继续深化推进“馆-院-图工委共建”的文献资源精准采购服务。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向图书馆荐购图书,参与我馆的文献资源建设。
       广大师生可直接打电话或发邮件荐购图书,或登陆图书馆主页—“购书推荐”栏目,推荐您需要的图书。我们将综合师生需求、馆藏结构及采访规则对师生推荐的图书予以采购。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62281977
      办公地点:图书馆一楼资源建设部103室

      邮箱:libcata@bupt.edu.cn
 
 
      附:图书馆购书推荐的操作指南
图书馆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