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图书馆正式订购电子期刊Science Robotics《科学机器人》

2023-12-13

 

    日前,图书馆已正式订购电子期刊《科学机器人(Science Robotics)》,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Science Robotics(《科学机器人》)创刊于2016年,属于交叉学科型杂志,理论进展与实际应用相提并重。该刊2022年影响因子为5.41,2021年6.07。



一、访问方式:

1. 校内IP直接访问网址:https://www.science.org/journal/scirobotics  或者登录图书馆主页数据库导航,点击“Science Online 数据库”进入
2.校园网外VPN访问,详细教程请参看https://lib.bupt.edu.cn/a/fuwu/shangwangfuwu/
3.校园网外CARSI访问:https://idp.bupt.edu.cn/idp/ 账号密码同我校网络认证
4.合理使用电子资源,请不要过量下载,详情参看《电子资源使用说明》


二、Science平台资源介绍

    目前我馆可访问Science平台内容:科学》周刊(Science)  + 《科学进展》(Science Advances (OA))《科学机器人》(Science Robtics) 。
    Science(《科学》)周刊创刊于1880年,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周刊。它是Science Online最主要的部分。Science刊载文章涉及自然科学各个领域,同时其也是一个科学新闻类刊物,每周报道科学界重大新闻。我校用户可以访问该刊1997年以来的全文。
    Science Robotics(《科学机器人》)创刊于2016年,属于交叉学科型杂志,内容既包括传统机器人学科,也包括机器人领域的新兴趋势,理论进展与实际应用相提并重。我校用户可以访问该刊2106年以来的全文。
  Science Advances(《科学促进》)是纯线上出版的开放获取(OPEN ACCESS)期刊,刊载文章涉及生命科学、自然科学、政治、宗教等各个领域。我校用户可以访问该刊2015年以来的全文。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西土城校区图书馆125室 62283502
    沙河校区图书馆东205室 66605331
    Email:serlib@bupt.edu.cn
    QQ实时咨询2018236016
                                                                    图书馆
                                                               202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