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好消息:Wiley期刊全学科开通试用啦

2022-11-10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2月10日
 
      Wiley作为全球领先的学协会出版商,与超过800+家学协会合作出版,服务超过1500万学协会会员,同时也致力于与中国知名的学协会和研究机构合作,出版高品质的学术期刊。
      Wiley出版物涵盖化学、材料科学、地球与环境科学、信息技术及计算机、工程学、数学与统计、物理与天文学、商业、人文科学、教育及法律、心理学、社会科学、生命科学、医学、护理学、兽医学等多个学科领域。我校已购买Wiley电子期刊的工程和信息学2个学科组,此次数据库商为我校开通Wiley期刊全学科的试用,读者可以访问并下载Wiley全部学科1600+种期刊1997年至今的所有内容。

一、登陆方法
1、 授权的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
      登陆网址: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
 或 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电子资源”栏目下的“数据库导航”,点击“Wiley数据库”进入。
      如页面没有“Beijing Univ Post & Telecoms”字样,请用以下方法2访问。
2、 授权IP范围外使用
1)VPN 方式:
建议使用 https://libcon.bupt.edu.cn/  网页版或 https://vpn.bupt.edu.cn 下载客户端 
2)CARSI 方式:
https://idp.bupt.edu.cn/idp/ 页面找到Wiley,验证学工号和上网密码后登录。
 
二、使用方法
      全学科期刊信息请参考《WILEY期刊列表2022》,具体使用方法参考《WOL_使用指南》
 
 数据库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在工作时间与图书馆及时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125咨询室
电话:62281790,62283502,62281933
E-mail: serlib@bupt.edu.cn   libconsult@bupt.edu.cn
咨询台QQ号:201823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