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好消息:ScienceDirect电子书全库免费开放啦

2022-05-31

 

为进一步满足研究人员的需求,支持高校师生在线教学,爱思唯尔决定在疫情期间向我校免费开放ScienceDirect电子书全库访问,助力师生居家抗疫、研究和学习。
 
开放产品:ScienceDirect电子图书全库(40000多种)
资源平台:www.sciencedirect.com 
开放时间:2022年6月1日 至6月30日
访问方式:
校园网用户:IP授权,校园网范围内直接访问
VPN远程访问 :参见https://lib.bupt.edu.cn/a/ziyuan/dianziziyuan/xiaowaifangwen/
CARSI访问:参见https://lib.bupt.edu.cn/a/zuixingonggao/2020/0416/3659.html
 
爱思唯尔出版40,000多本电子图书,分布在理工、医学、生命科学和社会人文科学四大类24个学科中,涉及专著图书、丛书、教材和大百科全书四个品类。电子书与期刊内容同在ScienceDirect平台,访问便捷。
校内访问无需注册,可直接在SD平台检索和下载全文,注册SD账号可使用平台个性化功能;在校外可通过SD账号、VPN或CARSI等方式实现远程访问(任选一种)。
图书馆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继续致力于为科研提供可靠便捷的资源保障形式,助力居家抗疫和研究。
 
欢迎访问以下网络资源,获取更多关于文献阅读和论文写作的资料
Elsevier公开课:https://mp.weixin.qq.com/s/QS1kLSEAbLECslI75_-hzQ 
Elsevier研究者学院:https://researcheracademy.elsevier.com 
   
合理使用数据库,请不要过量下载。
数据库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电话:62281933  62283502  62281790
地址:西土城图书馆一层咨询部
QQ咨询:201823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