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好消息:ScienceDirect全库期刊及Scopus数据库免费开放啦

2022-05-11

 

开放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为进一步满足研究人员的科研需要,更好地助力和支持高校师生在线教学和学习,爱思唯尔为我校用户免费开放旗下ScienceDirect全库期刊以及Scopus访问权限,我校IP范围内用户均可免费使用。
ScienceDirect是全球领先出版公司爱思唯尔的全文数据库平台,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与医学全文电子资源数据库,提供2500余种学术期刊,包括全球影响力极高的《细胞》和《柳叶刀》。Scopus摘要引文数据库包括27100余种同行评议期刊、25万种图书、1100万篇会议论文,以及4700万份专利记录,最早回溯至1788年。
 
登录方式:
1、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访问:www.sciencedirect.com 以及www.scopus.com。
2、校外VPN访问:参见https://lib.bupt.edu.cn/a/fuwu/shangwangfuwu。
 
合理使用数据库,请不要过量下载,校园网内IP均可免费使用。
数据库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电话:62281933  62283502  62281790 
地址:西土城图书馆一层咨询部
QQ咨询:201823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