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好消息:图书馆正式订购“Lexis Advance 数据库”

2021-01-06

 

      Lexis Advance数据库收录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欧盟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律资源,内容包括判例法、成文法、各类法律法规、立法材料、行政材料、陪审团材料、文书范本、诉状及动议、新闻及法律新闻、公司与金融文件(如独家收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案件日程与法律名录等丰富的原始的法律资料;同时还收录了900多种全球的法律期刊及评论、以及法律百科、法学专著、专家分析、法律重述、持续法律学习课程材料等多种类型的、能帮助用户深入学习与了解法律问题的二次法律资料。该数据库所覆盖资源以法学学科为主,金融、财税、新闻等学科也能从中获取学术参考资源。
 
      登录方式:
      1. 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信息资源”栏目下的“数据库导航”,点击“Lexis Advance 数据库”进入,或者在浏览器地址栏中直接输入网址: http://advance.lexis.com/?identityprofileid=R9WHSR63415;
      2. 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校外访问通道VPN登录。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信息咨询室(125室)
电话:62281933,62283502,62281790(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 libconsult@bupt.edu.cn、serlib@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