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IOP 电子期刊及电子图书开通试用

2020-04-13

 


        试用期限:电子期刊 即日起至 2020年07月09日                           
                         电子图书 即日起至 2020年05月16日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 校园网内登录图书馆主页“信息资源”栏目下的"试用数据库",点击“IOP电子期刊及电子书”或者直接访问https://iopscience.iop.org/
2. 校外VPN访问: 教程参看 https://lib.bupt.edu.cn/a/fuwu/shangwangfuwu/
3. 校外CARSI访问:访问 网址1 输入我校门户系统账户密码即可,参看教程:https://china.ioppublishing.org/news/carsi/ ; 
                               另外,CARSI北京邮电大学可访问的电子资源列表https://idp.bupt.edu.cn/idp/
4. IOP使用指南
 
    英国物理学会(Institute of Physics,IOP)成立于1873年,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五万多名会员。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IOP Publishing)是学会下属的专业出版机构,为全世界的科研人员提供优质的出版服务。IOP平台提供电子期刊和电子图书的在线访问。
    IOP电子期刊具有较高的科研水平,涉及学科包括:应用物理,计算机科学,凝聚态和材料科学,物理总论,高能和核能物理,数学和应用数学、数学物理,测量科学和传感器,医学和生物学,光学、原子和分子物理,物理教育学,等离子物理、环境科学和天文学等。
    IOP电子图书提供物理及其相关领域的跨学科的权威性内容。学科范围包括:半导体研究,原子、分子物理,理论物理,电子结构,材料科学,网络科学,可再生能源,气象物理,工程学,数学和光物理等。IOP电子图书可提供PDF、EPUB、kindle格式的阅读,与IOP期刊同平台访问,并可与期刊同时进行检索。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125)
E-mail:serlib@bupt.edu.cn
QQ实时咨询2018236016  (工作日:8:00-11:30, 13: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