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SpringerNature智能技术和机器人系列电子书开通试用

2020-03-04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063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 校园网IP直接访问:https://link.springer.com/search?facet-content-type=%22Book%22&showAll=false&package=42732&facet-end-year=2019&facet-start-year=2019
2. 校园网内登录图书馆主页“信息资源”栏目下的“数据库导航”,点击“SpringerLink 数据库”进入。
3. 校外远程访问:可使用webvpn、libvpn、libcon等系统,详细教程请参看https://lib.bupt.edu.cn/a/fuwu/shangwangfuwu/
4. 使用遵循《电子资源使用及管理办法》,请勿过量下载
5. 目前我校已经购买SpringerNature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学科2011—2019九个版权年电子书。此次试用的是智能技术与机器人系列2019版权年电子书。
6. 点击参看SpringerNature智能技术与机器人详系列电子书介绍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施普林格电子图书是当今市面上最全面的科学、技术与医学(STM)及人文社科(HSS)领域电子图书文库.
    施普林格电子图书是当今市面上最全面的科学、技术与医学(STM)及人文社科(HSS)领域电子图书文库,施普林格电子书具有以下特点: 
    Ø无数字版权管理从而无用户、下载和分享限制 
    Ø使用Bookmetrix获取引用、报导、评论和下载等关键信息 
    Ø免费的MARC数据,与OCLC和行业合作伙伴联合开发和实践效果最优的可发现性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125)
电话:62283502,62281933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
QQ实时咨询:2018236016 (工作日:8:00-11:30, 13: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