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新工科创新资源平台开通试用

2019-10-16

 

       新工科创新资源平台以提供“创新、交叉融合、实用”的知识服务为理念;以就业为导向,设置学科快报、视频基站、学科体系以及社区分享版块;突出专业应用实训的“一库多用”创新型工程教育知识服务资源库平台。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 学科快报:传递国内外研发新技术、相关行业报告、新工科建设进展等信息,方便用户查看新工科建设相关的最新动态。
  • 视频基站:涵盖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专业技能以及创新思维、职业规划、大学生形象礼仪、创业技能等的八大方向、超过60个知识点的千余部综合课程资源。
  • 学科体系:从学科类别、产业应用的角度出发诠释专业学科,并绘制技能学习图谱、知识体系学习路线以及企业应用案例解析,方便学生快速了解专业学科和规划职业方向,从而有目的、高效率的学习专业技能。
  • 学科分享:新工科用户分享交流的线上空间。它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用户在讨论中学习,在学习中增长技能。
       现数据库商对我校开放新工科创新资源平台试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并将试用意见及时反馈给我们。
 
试用期限:即日—2019年12月31日
登陆方式:
1、电脑端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信息资源”栏目“试用数据库”下“其他”,点击“新工科创新资源平台”进入,或者直接输入网址xgk.gxsentu.net进入。
2、访问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浏览,试题等个性化内容需要注册;
校园网IP范围内进行手机号注册后,可不受IP限制访问数据库。
3、详细使用方法详见《新工科创新资源平台介绍》
 
地点:图书馆一层信息咨询室(125室)
时间: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电话:62281790,62281933
E-mail:serlib@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