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好消息:图书馆正式订购“源素通”

2019-09-12

 

各位老师、同学:

        源素通”(全称为“计算机软件素材学习资源数据库系统是中新金桥公司的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产品,包含大量软件素材、模板、模型、开发源码等内容。数据库分为模板库(PPT模板、Word模板、Excel模板)、代码库(后端代码实例、移动端代码实例)、模型库(3DMAX设计模型,包括室内设计模型、数字沙盘建筑模型,角色模型等)、电子电路(微电子电路原理设计、PCB电路图设计)四个模块。

使用方式
1. 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电子资源”栏目下的“数据库导航”,点击“源素通”进入,或者在浏览器地址栏中直接输入网址: 
http://yst.softtone.cn/
2. 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3. 本系统是通过IP限制进行访问,在校内无需注册可直接点击进入学习。在校内IP不登陆情况下,每天/每库限制下载3个模板;在校内IP注册并登录,每天/每库可下载20个模板。

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125室)
电话:62281790,62281933,62283502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  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