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好消息:图书馆正式购买ScienceDirect(SD)数据库电子图书

2019-07-10

 

       Elsevier(爱思唯尔)是一家世界领先的科学、技术和医学信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每年出版超过2,000余种期刊及2,000种图书,包括Academic Press、Morgan Kaufmann、Mosby 、Saunders等著名出版品牌。

     (SD)数据库是Elsevier公司的核心产品,也是当今世界应用最广泛的全文数据库之一。我校已购买该数据库中Engineering、Computer Science、Physics and Astronomy及Business, Management and Accounting四个学科的期刊资源。为更好地满足我校师生教学科研需求,图书馆新购买了该库工程、计算机等学科领域电子图书917种,其中既有一些被全球众多高校采用的经典教材,也有领域内专业著作。已购买的期刊和图书可通过ScienceDirect平台在线阅读或下载全文,图书可按章节或者全书下载,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登录方式
        通过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信息资源"栏目下的"数据库导航"进入" ScienceDirect数据库",或输入网址: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直接访问。
        访问该库无需用户名、密码,校园IP范围内可自由访问。
        数据库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咨询部(一层125室)
电话:62283502,62281790,62281933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 周三下午除外)
E-maillibconsult@bupt.edu.cnserlib@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