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好消息:图书馆正式购买“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平台数据

2019-07-01

 

       Web of Science数据库是国际公认的反映科学研究水准的数据库,其中以SCIE、SSCI等引文索引数据库,JCR期刊引证报告和ESI基本科学指标享誉全球科技和教育界。   
       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简称SSCI
       Web of Science核心合计的子库之一,是全球最权威的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内容涉及社会科学的各个领域,目前收录社会科学3600多种国际性、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所有入选期刊都是经过SSCI编辑部门的严格挑选,并且是动态滚动监测,保证收录其中的都是最优质的学术资源,也因此SSCI成为衡量社科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
        为了满足广大科研人员的需求,我校已正式购买了SSCI数据库2007年至今的数据:
        访问方式:校园网IP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 "信息资源"-"电子资源"栏目下的"数据库导航",点击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进入。
        欢迎大家积极使用,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信息咨询室(125室)
时间:周一~周五: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电话: 62281933,62281790,62283502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libinfo@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serlib@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