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开通试用

2019-04-17

 

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 PC登录图书馆主页“信息资源”栏目“试用数据库”下“电子图书”,点击“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进入,或者直接访问 http://www.apabi.com/jigou
  2. 移动登录,需下载客户端Apabi Reader
  3. 无论PC还是移动客户端需要登陆机构帐号。用户名:jigou  密码:111111
  4. 详细使用方法详见《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使用手册》《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介绍》
 
    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盖了海量电子图书、报纸、工具书、年鉴、中国艺术博物馆等资源,读者可通过PC、手机、平板电脑、触摸屏等终端随时随地登录“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体验超越iBooks的阅读享受。
    现数据库商对我校开放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试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并将试用意见及时反馈给我们。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125)
电话:62283502,62281933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