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SpringerNature智能技术和机器人专辑电子书开通试用

2019-04-03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 校园网IP登录网址:https://link.springer.com/search?facet-content-type="Book"
  2. 登录图书馆主页"信息资源"-"电子资源"栏目下的"数据库导航",点击“SpringerLink 数据库”进入。
  3. 无需用户名、密码,校园网内IP均可免费使用。
  4. 此次为我校开通的是2019版权年智能技术和机器人专辑(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cl. Robotics)).另我校已购计算机学科2011-2018版权年电子书访问权限。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施普林格电子图书是当今市面上最全面的科学、技术与医学(STM)及人文社科(HSS)领域电子图书文库。
 
施普林格电子书具有以下特点:
●无数字版权管理从而无用户、下载和分享限制
●使用Bookmetrix获取引用、报导、评论和下载等关键信息
●免费的MARC数据,与OCLC和行业合作伙伴联合开发和实践效果最优的可发现性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125)
电话:62283502,62281933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