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Springer全学科电子期刊开通试用

2019-04-03

 

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 校园网IP登录网址:link.springer.com
  2.  登录图书馆主页 "信息资源"-"电子资源"栏目下的"数据库导航",点击“SpringerLink 数据库”进入。
  3. 无需用户名、密码,校园网内IP均可免费使用。
  4. 此次试用北京邮电大学可以访问Springer全学科电子期刊,共计2000余种,以及提供的各项检索工具及服务。期刊详情请参考期刊列表

     施普林格期刊是获取跨领域的优质、专业信息的重要来源,每本出版物自由来自世界各地一流科研机构和企业的国际知名科学家、研究人员和学者进行同行评审和编辑。施普林格期刊文章由顶尖研究员撰写,在11个不同主题领域提供大量相关和被频繁引用的刊物,并且每年都有更多期刊加入组合。施普林格期刊易于查找,可以通过全球最全面的在线平台SpringerLink轻松获取。施普林格还拥有全球最大的开放获取期刊组合,其中包括来自BioMed Central和SpringerOpen的期刊产品组合。

  主要学科领域:
  •行为科学
  •工程学
  •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
  •人文社科和法律
  •商学和经济学
  •数学和统计学
  •化学和材料科学
  •医学
  •计算机科学
  •物理和天文学
  •地球环境科学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125)
电话:62283502,62281933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