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好消息:图书馆正式购买“京东电子书阅览室”数据库

2018-12-06

 

各位老师、同学:
        好消息:图书馆购买了“京东电子书阅览室”,此数据库即为京东阅读高校版,专为高校读者提供电子书畅读服务,其拥有20万正版数字图书资源,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工业科技等十多个学科,满足各种阅读需求,新书更新速度快,每周有新书上线,年更新量4万种以上。支持多设备同时畅读,阅读记录可在手机、电纸书阅读器、电脑、平板等终端同步;本校同学阅读圈,线上线下畅聊读书心得,阅读交友两不误;校内校外都可阅读,不受IP限制,让您随时随地享受精致的阅读体验。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读者通过关注【汇云书舍】微信公众号,下载“京东阅读校园版”APP,在APP中注册(申请加入)、登录,即可免费畅享京东阅读20万畅读图书。
        【汇云书舍】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注册/登录界面如下:
        
 
        注意事项注册界面里,必须定位到所在学校,填写手机号+真实姓名+学号/教职工号(这些信息真实填写是为了方便之后与图书馆读者信息做匹配时,可获得持续使用的权限,如不是本校的师生,则失去使用的权限)。注册后,校内校外都可阅读,不受IP限制。
 
        欢迎大家积极使用,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信息咨询室(125室)
时间:周一~周五: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电话: 62281933,62283502,62281790
E-mail: libconsult@bupt.edu.cn、serlib@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