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好消息:图书馆正式订购“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升学视频资源平台”

2018-11-27

 

各位老师、同学:

        好消息:图书馆正式订购了“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升学视频资源平台”。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升学视频资源平台由创课之星创新创业视频数据库、创课之星大学生就业视频数据库、创课之星大学生升学考试视频数据库三个子库组成,涵盖实战案例教学、美国硅谷创业网络直播、互动直播等教学内容。

使用方式
 
1、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电子资源”栏目下的“数据库导航”,点击“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升学视频资源平台”进入,或者直接输入网址 www.chinacxc.org 进入。
2、校内访问:校园网内从图书馆网页链接进入网站或直接登录网站即可正常访问网站浏览视频。
3、校外访问:使用在校园网内注册的账号登录网站。
 
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125室)
电话:62281790,62281933,62283502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  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