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好消息:图书馆正式订购新东方掌学APP

2018-11-21

 

各位老师、同学:

        好消息:图书馆正式订购了新东方掌学APP。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是新东方在线为高等院校师生量身定制的专业化移动学习平台,实现了随时、随地、随心的移动学习中心的服务宗旨,同时附有图书馆书籍文献移动索引及自助服务功能。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推出“趣味听听”、“音频课堂”、“掌上题库”、“双语悦读”、“视频课堂”、“阅读训练”六个系列模块,共计954门课程,5912个知识点,以满足广大师生对移动学习产品的不同需求。此外,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通过“掌上查馆”、“导航图”和“扫码”三大增值服务,为用户提供有效的图书馆书籍文献查阅及索引功能。

       下载注册方式:(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新东方掌学”APP或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


  1. 扫描二维码,根据手机系统自主选择IOS或者android安装,打开应用点击右下角的注册账号,然后输入图书馆公共账号登录(用户名 buptzx 密码123 );
  2. 登录成功之后进入到注册个人账号,手机注册认证成功就可以随时随地随心使用新东方掌学平台。
 
欢迎大家积极使用,使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室老师联系。
图书馆一层咨询室

电话:62281790,62281933,62283502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 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