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好消息:图书馆正式订购新东方微课堂

2018-11-21

 


各位老师、同学:
     
        好消息:图书馆正式订购了新东方微课堂。新东方微课堂是新东方在线针对为学习、微课程的趋势研究出的一款以视频为核心资源的学习平台产品,其定位为基于应用场景的语言应用百科。微课堂课程体系包括畅学口语、商务语种、留学直通车、国内应试、多语种、语言应试、践行职场七大分类,知识点超过7000个。微课堂立足无边界设计理念,支持PC版、触屏版、WAP版、APP版四种学习方式。

使用方法:
  1. 已注册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个人账号可直接登录学习,没有账号的注册即可;
  2. 如果您校内IP用电脑端vl.koolearn.com直接注册即可使用;
  3. 如果手机app注册或者校外IP需要用公共账号。(公共账户用户名 buptwkt 密码123,公共账号是为了与校内读者信息匹配用的,不能直接作为登录账号和用户名使用)。

注意事项:
  1. 数据库使用期间,严禁连续、系统、集中、批量下载其中的内容,更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
  2. 数据库通过IP地址控制,校园网内任意计算机均可访问(注:不要用代理登录)。
  3.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校外访问通道VPN登录。

欢迎大家积极使用,使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室老师联系。
图书馆一层咨询室

电话:62281790,62281933,62283502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 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