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好消息:图书馆正式订购MyET英语多媒体资源库

2018-11-15

 


各位老师、同学:

        好消息:图书馆正式订购了MyET英语多媒体资源库。MyET是根据「听说教学法」及「沟通式学习法」所设计,搭配全球首创的「自动语音分析技术」(中国发明专利证号ZL02160031.7)并与国内外著名的英语出版社、杂志社合作,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为训练载体,进行交互式口语与听力训练的学习资源库,能够让学生快速提高口语和听力水平,真正有效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


使用方法:
  1. 登陆以下网址 http://cn.myet.com/reg注册个人专属帐号;
  2. PC端下载并安装MyET客户端软件;手机端可以各大应用市场或者App Store,下载安装相应的APP,通过手机或PAD进行使用。
  3. 运行MyET,选择"MyET大陆服务器"或对应学校名称的服务器;
  4. 使用注册的帐号登入,进入学习。

注意事项:
  1. 数据库使用期间,严禁连续、系统、集中、批量下载其中的内容,更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
  2. 数据库通过IP地址控制,校园网内任意计算机均可访问(注:不要用代理登录)。
  3.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校外访问通道VPN登录。

 欢迎大家积极使用,使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室老师联系。
 图书馆一层咨询室

 电话:62281790,62281933,62283502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 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