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好消息:图书馆正式订购“百度文库”

2018-11-14

 

各位老师、同学:

        好消息:图书馆正式订购了“百度文库”。百度文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文档分享平台,累计有效专业文档已超2亿份,认证合作机构4100家,认证个人30万,每天服务超5000万用户,已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在线学习平台。覆盖31个主流细分行业,包含235个细分数据库。

使用方式
 
1、数据库网址:https://libcon.bupt.edu.cn/ 或者https://eduai.baidu.com
2、使用内容:百度文库平台所有非标价文档
3、校内使用方法:校内IP段内直接登录进行下载
 
      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125室)
电话:62281790,62281933,62283502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  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