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MathSciNet数据库开通试用

2018-11-12

 


 
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7日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   校园网IP登录网址:http://mathscinet.ams.org/mathscinet/
2.   通过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信息资源”-“电子资源”栏目下的“试用数据库”,点击“MathSciNet数据库”
3.   无需用户名、密码,校园网内IP均可免费使用。
 
MathSciNet是美国数学会(AMS)于1996年创建的可搜索的在线评论与书目数据库,即AMS美国数学会出版的期刊《数学评论》Mathematical Reviews的网络版,提供评论文章以及原文的文摘、索引信息和原文链接。包括《数学评论》自1940年出版以来的所有评论文章,评论对象涵盖期刊、图书、会议录、文集和预印本。其中对来自全世界250多家专业出版社的2000多种期刊做评选,对500余种数学核心期刊做出全评。目前,中国近150种期刊被选评。MathSciNet含有原始文献的280多万条记录以及160多万多个链接。数据库每年会增加10万多条由专家所写的新评论。是检索数学文献最重要工具。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125)
电话:62283502,62281933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