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AMS电子期刊开通试用

2018-11-12

 


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7日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 校园网IP登录网址:http://www.ams.org/epubsearch/
  2. 通过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信息资源”-“电子资源”栏目下的“试用数据库”,点击“AMS电子期刊”
  3. 无需用户名、密码,校园网内IP均可免费使用。
美国数学学会提供全球顶尖数学期刊。其中Journal of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在全球289种纯数学类期刊中影响因子排名第一,Memorie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排名第八。AMS电子期刊内容涵盖美国数学学会自己出版的六份核心刊物、俄罗斯科学院出版的两份核心数学刊以及日本数学协会出版的一份核心刊物。
具体可以访问如下9本期刊的全文内容: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JAMS
《美国数学会志》 刊载高水平的理论数学与应用数学研究论文。
Mathematics of Computation (MCOM)
《计算数学》 发表数值分析、计算方法应用、数学表和其它辅助计算进展方面的论文。
Memori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MEMO)
《美国数学协会论文集》该杂志是专门研究发表在纯数学和应用数学的所有领域的文章。
Proceeding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PROC)
《美国数学会会报》 发表中等篇幅的理论数学与应用数学研究原始论文,并设专栏发表短小精练的出众论文。
Transaction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TRAN)
《美国数学会汇刊》 刊载较长篇幅的理论数学与应用数学研究论文。
Transactions of the Moscow Mathematical Society (MOSC)
《莫斯科数学会汇刊》 莫斯科数学会出版的数学专题论丛的英文选译版。
ST.Petersburg Mathematical Journal (MMJE)
《圣彼得堡数学杂志》 刊载前苏联的一些顶尖的数学科学家的论文。
Theory of Probability and Mathematical Statistics (TPMS)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学》 刊载数学统计学的相关资讯。
Sugaku Expositions(SUGA
《数学论述集》 刊载日本数学协会的相关资讯。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125)
电话:62283502,62281933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