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ITU iLibrary开通试用

2018-10-10

 


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    校园网IP直接登录网址:https://www.itu-ilibrary.org
2.    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信息资源”栏目下的“试用数据库”,点击“ITU iLibrary”进入。
3.    无需用户名密码,提供在线阅读以及下载PDF。
4.    附件:可以访问的372本电子书清单
 
      ITU(国际电信联盟) 是联合国的15个专门机构之一,主管信息通信技术(ICT)事物,负责分配和管理全球无线电频谱与卫星轨道资源,制定全球电信标准,向发展中国家提供电信援助,促进全球电信发展。 ITU iLibrary是以ITU提供的信息资源为基础而建立的在线图书馆,可在线提供ITU的期刊、图书统计汇编的数据库资源。目前涵盖400+电子图书,3300+章节,1个统计数据库,每年新增40本新书。
      此次为我校开通试用的是ITU EBOOKS,包括经典的Global Cybersecurity Index 《全球网络安全指数》、Trends in Telecommunication Reform《电信改革趋势》、National Spectrum Management《国家频谱管理》、Yearbooks of Statistics, Telecommunications/ICT indicators 2016-2015《统计年鉴-信息通信技术领域指数2006-2015》,详细书单请参看附件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125)
电话:62283502,62281933,62283507(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