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Springer 工程专业电子书开通试用

2018-04-20

 

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18年6月18日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 校园网IP登录网址:https://link.springer.com/search?facet-content-type="Book"
  2. 通过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信息资源”-“电子资源”栏目下的“数据库导航”,点击“Springerlink”进入
  3. 试用资源范围: 2005-2017版权年Engineering类电子图书。
 
      Springer Natur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施普林格电子图书是当今市面上最全面的科学、技术与医学(STM)及人文社科(HSS)领域电子图书文库。施普林格电子图书文库目前拥有20万余本图书,涵盖科学、技术、医学、人文和社科各个学科领域。
      我馆前期已经购买计算机(computer science)类2011-2017版权年电子图书,此次Springer Nature集团为我馆开通了2005-2017版权年工程专业(Engineering)电子书的试用。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125)
电话:62283502,62281933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