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新东方在线微课堂学习平台试用通知

2018-04-12

 

各位老师、同学:
新东方在线微课堂学习平台是新东方在线以视频为核心资源的学习性产品。微课堂以“微”著称, 课程由独立的知识点“微视频”组成,学习一个独立的知识,不到十分钟,轻松掌握,提高了学习时间的灵活度,同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有针对性的进行反复学习,提高学习效率。也可以通过搜索课程,只观看具体的知识点视频,快速补充缺失知识。
 
同时,最颠覆的翻转课堂即将上线。在翻转课堂,你可以笔记分享、思维导图、小组讨论、查看知识图谱,可以适度地自由控制学习时间,平台控制整体节奏。选同一门课的同学可分享课堂笔记、思维导图、小组讨论等,无论你是哪个校园!相信与这些求知欲强烈的同学互相交流,定能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并获得灵感。
登录方式:http://vl.koolearn.com 
或者登录: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新东方在线微课堂学习平台
登录提示:已注册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个人账号可直接登录学习,没有账号的注册即可。
试用时间: 即日起——2018年12月30日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并将试用意见及时反馈给我们。试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图书馆四层南侧咨询室(403室)
 
  电话:62281933,62283502,62283507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