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试用通知

2018-04-12

 

各位老师、同学:
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包括口语学习、口语专训、口语微课堂、影视口语、直播课堂和英语角&BBS六大板块。口语学习板块,学生通过参加口语测评获得该平台的个性化学习建议。完成测评后,参加北京新东方学校口语名师倾力主讲的口语课堂,在名师的引领下系统梳理口语各种情景和用法,掌握口语提高方法。
该互动口语平台每周组织三场口语在线视频实时互动直播课堂,为学生营造真实的口语运用环境。通过参与直播课堂活动,学生与外教及新东方名师在线强制式全英口语互动,互动形式包括不限于答疑、讨论、背诵、模仿、演讲、辩论等。互动口语平台还提供名师口语微课堂、电影课、影视口语等碎片式口语学习资源,加大英美文化的输入,同时便于用户通过移动方式提升口语。
登录方式:http://oral.koolearn.com
或者登录: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
登陆提示:已注册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个人账号可直接登录学习,没有账号的注册即可。
试用时间: 即日起——2018年12月30日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并将试用意见及时反馈给我们。试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图书馆四层南侧咨询室(403室)
 
  电话:62281933,62283502,62283507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