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好消息:图书馆开通Cambridge Journal回溯数据库

2018-03-27

 

       剑桥大学出版社电子期刊回溯数据库(2011版)收录207种学术期刊,其中包括科技类期刊76种,人文社科类期刊131种,回溯时间从1770年至1996年左右。回溯库中绝大多数期刊属于半衰期较长的学科,有158种期刊的现刊被SCI/SSCI/AHCI收录(JCR2010),占收录期刊总数的76.3%。
剑桥大学出版社回溯库完全按照其现刊数据库的标准进行加工,所有期刊回溯至第1卷第1期,内容包括期刊封面、目录、插图等原刊所有内容。
登录方式
       通过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信息资源"栏目下的"期刊"或"数据库导航",选择"Cambridge Journal回溯数据库"进入。
       访问该库无需用户名、密码,校内IP范围内可自由访问。
       数据库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部(125室)
       电话:62283502,62281790,62281933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 周三下午除外)
       E-mail:libconsult@bupt.edu.cnserlib@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