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好消息:图书馆正式订购“软件通”数据库

2018-03-08

 

各位老师、同学:
       好消息:图书馆正式订购了“软件通”数据库。“软件通”是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通过“微课程”(知识点+实例)的方式,帮助学生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各院系、各学科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自助式网络学习系统。
     “软件通”内容丰富,涵盖各领域技能型应用软件140余种,视频总数近40000个,每年更新视频总量超过3500个;按照热门职业对数据中的资源进行了分类,学生可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系统学习相关内容。“软件通”所有课程内容均由世界名校一线优秀教师及该专业精英撰写脚本并全程讲解,所有课程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充分保障教学课程的专业性。

使用方法:
 1.校园网IP直接登录网址 http://rjt.softtone.cn
 2.登录图书馆主页 http:// lib.bupt.edu.cn,信息资源-数据库导航-多媒体数据库,点击 “软件通”后进入。

注意事项:
 1.数据库使用期间,严禁连续、系统、集中、批量下载其中的内容,更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
 2.数据库通过IP地址控制,校园网内任意计算机均可访问(注:不要用代理登录)。
 3.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校外访问通道VPN登录。
使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咨询室老师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信息咨询室(125室)
时间:周一~周五: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电话: 62281933,62283502,62281790
E-mail: libconsult@bupt.edu.cn、serlib@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