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好消息:图书馆正式订购“中国引文数据库”

2018-01-15

 

各位老师、同学:
       我校正式订购了“中国引文数据库”,“中国引文数据库”结合“CNKI总库”题录库及日志数据库(中心网站),为用户提供了可以从发表文献数量、被引文献数量及下载文献数量等角度进行数据统计分析的基础。
       用户可个性化选择来源文献范围,可分析、导出引文检索结果,打印引证报告,也可利用可视化技术,分析和展示期刊共被引关系图谱,揭示期刊之间的互引、共被引关系。统计分析器可以针对期刊、出版社、学者、科研机构、科研基金、地域和学科等进行统计分析,揭示其产出及学术影响力。
 
登陆方式:
1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bupt.edu.cn/)“电子资源”栏目下的“数据库导航”,点击“检索工具”下“中国引文数据库”进入;
2直接输入网址:http://ref.cnki.net/ref进入;
 
 
注意事项:
1 数据库通过IP地址控制,校园网内任意计算机均可访问(不要用代理登录)。
2 校外访问,请使用VPN登陆。
 
       欢迎读者积极使用,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址:图书馆一层咨询室
电话:62281790,62281933 (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serlib@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