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四季予你·图书馆手绘文创等你ALL IN通知——2024年北邮读书节“学习文化思想,践行文化育人”系列活动之一

2024-04-15

 

       一、活动背景
       四季流转,风起叶落,总能引起人们的无限诗意和创作灵感。在此百花盛开之时,以四季为题,以春日花开、夏夜微风、秋叶飘零、冬日暖阳为引,图书馆推出四季限定款手绘文创 回予大家。短文,诗词,摄影,绘画,这里是你诗意舞动的舞台,邮小图邀你共醉四季之美,与文创之灵相遇~
 

       二、活动主题
       四季予你·图书馆手绘文创等你ALL IN
 

       三、活动内容
       本活动面向北京邮电大学全体在校师生,欢迎各位北邮人通过文字、摄影和绘画等多样化的创作形式,共同描绘出四季图书馆之美。请以四季卡套的内容为灵感来源发挥想象与创造力,作品通过问卷方式进行提交,我们将选取80个优秀的创意投稿,赠予“图书馆四季手绘文创——春日系列”奖品。
 

       四、作品要求
       投稿内容有以下三种可选:
       1.一段短文或者三行诗
       创作内容应当与卡套内容密切联系。你可以用文字的力量,撰写关于图书馆四季的短文或诗词,无论是描述春日里图书馆外绿树成荫的景象,还是夏夜里环绕着图书馆的蝉鸣,亦或是秋天里的落叶飘落,或是冬日里白雪飘飘,都能通过你的笔触生动展现。
       2.一张照片,附上标题和简短的介绍
       3.一幅画作,附上标题和简短的介绍
 
      你可以通过图片或绘画来表达对四季图书馆的理解和感受,也可以捕捉图书馆在不同季节的风景,绘制出心中的图书馆景象,用色彩和线条展现出你对四季之美的独特视角。
       注:1、2、3中任选其一,也可以多选,一次提交一个作品,多次投稿所获奖品可以叠加~
       奖项设置:
       排名前10:春日版帆布包 + 春日版卡套
       排名11——20:春日版帆布包
       排名21——80:春日版卡套
 

       五、活动参与时间
       即日——4月21日
 

       六、活动参与方式
       微信小程序提交,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完整填写信息(姓名、学院、学号、手机号、投稿内容)

       七、活动答疑
       扫码进入QQ答疑群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图书馆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