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感谢高泽华教授向图书馆赠书

2024-03-28

 

       2024年3月27日,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高泽华教授将他与孙文生教授共同编著的《物联网——体系结构、协议标准与无线通信》一书5册赠与我校图书馆收藏。
       《物联网——体系结构、协议标准与无线通信》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该书在总结教学团队丰富教学经验的基础上,从物联网应用的角度出发,阐述了物联网的基本概念、体系架构、关键技术、标准化体系、物联网+新技术、物联网工程开发、物联网应用实践案例等,书中还附有教学课件、源程序、实验指导等配套资源。该书为北京邮电大学精品课程教材,同时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规划教材。该书将入藏我馆“北邮文库”。
        师生的捐赠丰富了我馆的馆藏,在此谨对高泽华教授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欢迎我校师生、校友、出版社、学会等各界人士和单位积极向图书馆捐赠著作或藏书,为传播知识、弘扬文化贡献力量。
图书馆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