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感谢崔岩松教授向图书馆赠书

2024-03-08

 

      2024年3月7日,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崔岩松教授将他本人编著的《电路设计、仿真与PCB设计:从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射频电路、控制电路到信号完整性(第2版)》5册及参与编著的《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报告2022》1册赠与我校图书馆收藏。
      《电路设计、仿真与PCB设计:从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射频电路、控制电路到信号完整性(第2版)》于2024年1月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该书系统全面介绍了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射频电路、控制电路中常用EDA仿真工具及使用方法,电路原理图设计、PCB布局布线及信号与电源完整性仿真等。以上两种图书将入藏我馆北邮文库。
      师生的捐赠丰富了我馆的馆藏,在此谨对崔岩松教授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欢迎我校师生、校友、出版社、学会等各界人士和单位积极向图书馆捐赠著作或藏书,为传播知识、弘扬文化贡献力量。
图书馆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