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感谢黄加林先生向图书馆赠书

2024-01-21

 

       2024年1月9日中国文化书院会员黄加林先生将《人生因文学而精彩》《创业融资商业计划》《创建咨询公司——从起步到成功》《商业计划设计》等200余册个人藏书赠与我校图书馆收藏。
       黄加林先生兴趣广泛、爱好读书,家中藏书甚多。此次将家中部分藏书捐赠给我馆,是期望能为心爱的书找到一个“家”,希望这批书能和更多的人“对话、交流”,更好地实现价值。图书馆将做好这批赠书的分类整理和保管利用工作,真正做到传承书香、惠及学林,不负捐赠者的一片深情。
       各界人士的捐赠丰富了我馆的馆藏,在此谨对黄加林先生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欢迎我校师生、校友、出版社、学会等各界人士和单位积极向图书馆捐赠著作或藏书,为传播知识、弘扬文化贡献力量。
                    

图书馆
2024年1月21日